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疫情防控 / 防控信息

2021

08/25

15:20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各大图书馆、影城: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仁卓嘎)为切实维护广大市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市各大图书馆和影城全面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疫与服务两不误。

记者来到西藏图书馆,看到入口处设置了防疫工作台,工作人员正积极引导前来阅读的市民进行测温、扫码,并提醒市民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图书馆内,“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离”的温馨提示以及防疫宣传标语随处可见,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安心读书学习的环境。

“节假日,我喜欢来这里看书、学习。进图书馆要出示身份证、测体温、亮绿码,防疫工作做得特别好,看书学习也很安心。”正备考公务员考试的次仁央金说。

在我市某影院,“不戴口罩,谢绝入内”“影厅已消毒,请放心进入”“观影全程请佩戴口罩”等标语贴在影厅各个显眼位置,时刻提醒观众做好防疫措施。

除了把控好影城入口,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影院在影厅座位安排方面实施了隔座措施,部分座位直接设置成不可选择,确保观众之间保留安全距离,并在每场电影结束后对影厅、走廊等进行全面消毒。

图书馆、影院等公共场所人流量大,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尽量别扎堆,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