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信息

2020

12/17

11:23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

1216日上午,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文联)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文联二届一次全委会以来,我市文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拉萨市文联二届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拉萨市文联二届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拉萨市文联协会管理办法》;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第六次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增补了市文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

据了解,二届一次全委会以来,市文联准确把握全市文艺工作的历史使命和正确方向,以艺术语言生动诠释时代主题和伟大变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谱写出一曲曲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作品好声音好乐章,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贡献了文艺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文联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创作导向,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喜迎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等重大纪念活动,集中推出一批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优秀文艺作品。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