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2/29

09:57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第四届阿妈啦厨房擂台赛举办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仁卓嘎)12月28日,第四届阿妈啦厨房擂台赛举行。大赛由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主办。

此次厨艺比赛本着不限菜品,不限工种,不限年龄,所有喜爱美食的人员均可参赛的原则,吸引了31名厨艺爱好者参加。即使天气寒冷,选手们却个个精神抖擞,脸上不时洋溢着激动的笑容。来自那曲市20岁的贡吉卓玛告诉记者:“马上就轮到我上场了,今天准备了我最拿手的青椒土豆丝,比赛中会尽我所能,努力争取一个好的名次。”

比赛正式开始后,上台的选手们将手中的菜、肉洗净切成丝、段、片、块等不同形状,紧接着将食材下油,经过一系列调味、烹制等环节之后,酥油人参果、洋葱炒牛肉、腱子肉炖丝瓜等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呈现在评委面前,并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会长褚立群告诉记者:“很满意今天的菜品,同时也希望通过阿妈啦厨房擂台赛让更多爱好美食的人、爱好烹饪的人能够加入到这个行业当中,未来我们协会还会举办第五届阿妈啦厨房擂台赛,让更多的美食爱好者来到我们行列当中。”

图为比赛现场。拉萨融媒记者 次仁卓嘎摄

责任编辑:于波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