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2/07

11:14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残联开展“扶残助残 温暖寒冬”慰问活动

拉萨融媒讯(记者索曲)近日,市残联组织开展以“扶残助残温暖寒冬”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向城关区生活困难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市残联工作人员为城关区30名生活困难残疾人发放棉被、毛毯等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以更加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我自2020年生病后,身体一直没能好转,从那以后,政府和各级领导时常帮助我、鼓励我,今天又收到了被子、毛毯,让我们温暖过冬。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我们会时刻牢记党的恩情。”城关区当巴社区居民索朗德吉说。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更是全社会需要关心帮助的特殊群体。近年来,市残联坚持用真心、细心、爱心、热心、诚心积极做好残疾人康复救助、家庭无障碍改造、就业培训等工作,不断推动惠残政策落实,切实提升残疾人发展能力,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幸福生活,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与残疾人的联系,更用实际行动去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在全市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