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12/27

10:0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2022年春节、藏历水虎新年电视联欢晚会终审演出举行

相关链接:

西藏扎木念和苏州评弹混搭表演成为拉萨2022年春节、藏历水虎新年电视联欢晚会的一大亮点。图为演出现场。

拉萨融媒记者玉珠多杰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边巴琼达)为办好拉萨市2022年春节、藏历水虎新年电视联欢晚会,完善节目的编排、设计,提高节目质量,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的相关要求,12月25日下午,审查组相关领导与晚会剧组导演组相关人员在拉萨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对晚会内容进行最终审查,现场指导把关。

审查现场,所有演员带妆上台,审查组对整台晚会从整体上提出肯定,在细节上各抒己见,对晚会中的情景剧、相声、小品等内容及演员的服装、道具、表情都做了细致的要求,督促导演组对舞蹈演员动作的整齐度等进行调整,力求为观众呈现出一台精美绝伦的晚会,展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剧组总导演仁增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对整台晚会的节目进行了一次大审查,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在细节上还需做些调整,我们将充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把后续的工作进一步完善,争取为观众呈现出一台满意的晚会。”

据了解,今年晚会导演组依然坚持“开门办春晚”,参演的既有拉萨市歌舞团的专业演员,也有各县(区)的民间艺术团,还邀请区外演出团与本地民间艺术团同台演出。所有节目弘扬主旋律,讴歌正能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烘托出热闹的节日气氛,可看性强。

观众侯先生说:“今天来到现场观看节目之后,给我整体感觉非常好,无论是现场的灯光、舞美,还是演员们的表演都很不错。歌舞类节目也是异彩纷呈,不仅在题材上紧跟时代脉搏,在节目形式上也富于创新,呈现出高水准的审美性、艺术性与观赏性。”

责任编辑:于波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