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8/02

09:43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 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拉萨融媒讯(记者拉姆次仁)为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凝聚全警合力,提升打防管控能力水平,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从无到有,发展迅速,愈演愈烈,成为影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此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打击治理行动有声势、有亮点、有影响、有实效,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力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事关人民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部门、各成员单位、各警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要预防为先、广泛宣传、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要出重拳、下重手,坚决遏制我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

各县(区)公安局、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