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8/02

09:43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C”专项检查

拉萨融媒讯(记者赵耀铁)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我市大型超市和商场“CCC”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采取重点选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的方式,先后对万达广场永辉超市、神力时代广场大麦超市和圣美家超市等超市、商场进行专项检查。主要检查了超市、商场陈列的儿童玩具有无“CCC”强制认证标志、非医用口罩外包装标签及执行标准、眼镜店营业执照和配镜设施等。

“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及西藏自治区‘助苗护老’的相关要求,近期我市对电动车市场、货车市场、儿童玩具市场‘CCC’认证情况进行了监督抽查。此次主要针对我市的大型超市、商场‘CCC’执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结果良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认证监督管理科科长贡布次仁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如果消费者在购买儿童玩具及‘CCC’产品时,发现假冒伪劣产品或者标签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可以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