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7/12

09:50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党建宣传红色主题公交车打造“流动的红色引擎”

图为党建主题示范公交车内部。拉萨融媒记者 索 曲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索曲)为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流动课堂,近日,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流动的红色引擎”党建品牌宣传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依托城市公交自身资源优势,选择途经中心城区、学校、汽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公交线路,在8路、14路公交线上分别投放了党建主题宣传示范车。以车身、车厢等为载体,在车身内外粘贴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标语,车厢内把手设置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的宣传标语、国旗、党旗等,公交车内外充满了红色基调和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让市民在乘车过程中学党史、知党恩。

“我们对车身与车厢内的显著位置进行了改造,有效利用公交车的行驶特点,把12米长的车厢打造成为一个流动的红色宣传阵地,向市民群众传播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市民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情,切实营造学党史、知党史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流动的红色引擎’党建品牌。”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党群文化部负责人周思说。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公交服务质量,充分展示公交行业良好窗口形象,市公交运营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亮身份、树形象”为主要举措,选择表现突出的党员和优秀的驾驶员驾驶党建公交车,为群众出行营造舒适、优质的公交出行环境,切实将公交服务质量提升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活动载体,并根据工作实际,扩大红色主题车厢覆盖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制作不同类型的主题宣传车,进一步加大对‘流动的红色引擎’党建品牌创建的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党建品牌的示范作用和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品牌影响力。”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