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6/17

16:02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中法召开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反馈座谈会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近日,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市中法”)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反馈座谈会,反馈市中法三次开门纳谏征求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市委等市直部门代表,人民陪审员、派出所民警、基层法院代表及拉萨市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反馈,市中法围绕立案执行、服务群众、能力水平、程序机制、沟通机制等方面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逐条整改、跟踪督办,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努力解决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通过开门纳谏,拉萨两级法院审判质效得到有效提升,市中法作出了涉及立案、执行等多方面为民办实事12项承诺,推广律师服务平台,方便律师在线立案、在线缴费、在线查询,以科技手段助推解决立案难;执行局牵头在全市开展“织网行动”,集中打击规避执行、抗拒执行行为,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公布被执行人线索举报电话,共织失信惩戒之网;出台完善《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商事案件“分调裁审”流程管理规则》《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在民事诉讼中实行律师调查令的办法(试行)》等一系列制度机制。

与会代表对市中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满意度测评达到100%。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