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6/17

16:02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联合大理举行文旅宣传推介会

拉萨融媒讯(记者郝奕凝)日前,由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主办的文旅宣传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大理白族自治州相关单位来到拉萨共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在西藏传统藏戏《扎西雪巴》的精彩演出中,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蝴蝶泉边》《绕三灵》《我在大理等你》等大理白族的歌舞表演也陆续上演,藏族与白族的民族文化迸发出灿烂的火花。会上,大理白族自治州文旅局、大理旅游集团等部门相继进行推介,从景点、民宿、交通、美食等多方面介绍大理白族自治州的旅游资源,并邀请拉萨群众共赴“风花雪月”之约。

大理白族自治州文旅局局长赵薇介绍说:“我们自开通拉萨到大理的航线后,效果很不错,好多西藏的朋友选择去大理旅游观光,西藏是我们大理非常好的客源地。大理的风光和雪域高原有很大的差异性,很多大理的群众也非常向往拉萨,不同的地域特征,不同的民族文化特色,通过互动交流,加深民族之间的感情,加深两地群众的友谊。”

推介会上,大理旅游集团与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航空和旅游方面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创造互利共赢的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