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1

05/18

10:0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人民医院药师团队荣获第七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西区半决赛三等奖

拉萨融媒讯(记者余洋洋通讯员次仁卓玛)日前,记者从拉萨市人民医院获悉,在近日举行的第七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西区半决赛中,该院药剂科许凡凡和罗桑曲珍两名药师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理论知识,荣获该赛事三等奖。

据了解,第七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关村卓益慢病防治科技创新研究院联合发起,旨在加快药学服务模式转变,全面提升药师的专业知识与处方审核、用药交代及用药咨询等药学实践技能,更好发挥药师在合理用药中的作用,提高药学服务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自第七届MKM大赛启动以来,拉萨市人民医院药剂科积极组织科室人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多方考虑,科室最终选派了许凡凡和罗桑曲珍两位选手参加比赛。在初赛中,两名选手从西藏赛区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西藏赛区三等奖,并代表西藏自治区参加西区半决赛。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