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9/23

15:4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举行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扎西白珍出席

拉萨融媒讯(记者郝奕凝)9月23日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感党恩、促振兴”为主题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墨竹工卡县隆重举行,广大农牧民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丰收、共享喜悦。

副市长扎西白珍出席活动并致辞。

扎西白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以“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行动计划为抓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夯实乡村治理根基,用好深化改革法宝,促进农牧民持续稳定增收,努力建设农牧业高质高效、农牧区宜居宜业、农牧民富裕富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