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1

05/18

10:06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召开


拉萨融媒讯(记者莫瑞英、洛桑)5月17日,《拉萨市“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在市旅发局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主持会议。

会上,市旅发局介绍了《拉萨市“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北二外规划编制团队汇报了《拉萨市“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和《拉萨市红色旅游规划(2021-2030)》的编制情况。

占堆就进一步编制好旅游规划、谋划好未来旅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旅游产业,一方面,要抓好谋划,从规划的编制工作出发;另一方面,要抓好贯彻,这个规划一旦通过,各地的旅游工作要以此为根本遵循,全面做好对接工作,确保全市旅游发展一盘棋。二要进一步突出高质量要求。要遵循旅游产业发展规律,把握新时期旅游消费需求特征,深挖“高端、特色、精品”内涵,进一步打造高品质的旅游产品。三要进一步抓紧修改完善《拉萨市“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始之年,做好全市“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意义重大,但时间也很紧迫,离不开各地、各部门紧密合作、共同配合,也需要专家团队继续加班加点、加快进度,为编制好旅游发展规划、谋划好未来旅游工作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陈灏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