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要闻

2022

07/16

20:15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城关区教体局党组联合嘎玛贡桑社区深入开展“大宣讲”活动

相关链接:

为深入贯彻落实拉萨市、城关区推行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部署会议精神,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良好氛围,2022715日,城关区教体局党组联合嘎玛贡桑社区,举办教育惠民政策进社区“大宣讲”活动,同时为现场居民进行答疑解惑。

城关区政府副区长,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鹏深入宣传宣讲王君正书记在拉萨市干部大会上和在听取拉萨市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传拉萨市“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行动计划。针对社区居民关心关注的大学生资助、“三包”、秋季学期新生入学等热点问题采取易于接受的形式进行教育惠民政策宣讲。

杜鹏同志强调,推行“四联四包”工作机制、开展“大宣讲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是市委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引领全市上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七个排头兵”做出的一项重要安排,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区教体局党组将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实干担当,扛起工作责任,让教育惠民政策更直接、更便捷地惠及广大居民群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