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扶贫救助 / 扶贫政策

2020

09/09

10:15

来源:

林周县宣传部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林周县卡孜乡“四讲四爱”暨脱贫攻坚宣讲团深入白朗村作示范宣讲

7月14日上午,卡孜乡“四讲四爱”暨脱贫攻坚宣讲团深入白朗村作示范宣讲,白朗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下沉干部、乡村振兴专干、农牧民群众、建档立卡户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贡觉次仁主持。

会上,卡孜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白玛央阐述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的必然要求;是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消除封建迷信,改变陈规陋习,促进西藏社会全面进步的必然要求;是回应当前群众思想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必然要求。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对全区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治边稳藏、富民兴藏伟大实践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随后,农牧民宣讲员扎西卓玛宣讲了“四讲四爱”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相关内容。

最后,由卡孜乡副乡长普布央金宣讲精准扶贫“六脱政策”,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开展宣讲,涉及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以补岗位、住房安全、民政低保、易地扶贫搬迁、扶贫项目、扶贫小额信贷、就业创业等相关知识政策,向老百姓讲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恩向谁报”,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杜绝等靠要思想,激发内生动力,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最后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取长补短、比学赶超,增加脱贫攻坚知识熟知度,对表现积极、熟知政策知识的群众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逄金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