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 / 援藏动态

2019

12/24

17:06

来源:

江苏援藏指挥部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江苏援藏教师工作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暨党员大会

为落实江苏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党委会议精神,121日下午,江苏援藏教师会议在拉萨市援藏教师公寓学术报告厅召开。拉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苏援藏指挥部党委委员、党群组组长张戴,拉萨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江苏援藏教师工作组组长陈金龙同志主持,全体江苏援藏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戴同志宣读了江苏援藏指挥部党委关于增设江苏援藏教师工作组的决议。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拉萨江苏实验中学校长马华、拉萨市第一中学校长刁勇为江苏援藏教师工作组副组长。

随后,江苏援藏教师工作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拉萨江苏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马华任江苏援藏教师工作组党支部书记,拉萨市第一中学校长刁勇任江苏援藏教师工作组党支部副书记。

张戴同志对加强江苏援藏教师工作组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擦亮支部的政治属性;二是要率先垂范走在前,充分发挥支部的引领作用;三是要为民服务求实效,始终坚守支部的服务本质;四是要凝心聚力讲团结,坚持发挥支部的团结功能。

马华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在江苏援藏指挥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依靠全体援藏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援藏使命,努力打造“让雪域雏鹰飞得更高更远”的江苏教育援藏品牌,为推进拉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增进苏拉教育交流交往交融贡献我们江苏援藏教师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江苏援藏指挥部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