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 / 援藏动态

2019

12/24

17:14

来源:

江苏援藏指挥部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苏垦好计划爱心服务社”助力拉萨希望工程

12月14日,江苏省农垦集团“苏垦好计划爱心服务社”赴拉萨举行捐赠仪式,向拉萨市17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1.7万元。

拉萨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王红杰,拉萨净土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士利,拉萨团市委书记助理唐大军出席捐赠仪式。各县区团委代表、家长代表,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由唐大军主持。赵士利代表江苏省农垦集团“苏垦好计划爱心服务社”,将筹集的助学金交到了受资助学生代表手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两名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王红杰代表拉萨团市委,向江苏省农垦集团“苏垦好计划爱心服务社”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滴水之情,以真心对待爱心,不忘捐助者的拳拳心意;要艰苦奋斗,刻苦学习,永葆进取之心,常励报国之志,早日成才,服务祖国、建设家乡、奉献社会、传递爱心。

这次捐赠仪式,是江苏省农垦集团支持拉萨希望工程事业的善行义举,也是第九批江苏援藏干部关爱拉萨困难青少年群体的积极行动,充分体现了“江苏拉萨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责任编辑:江苏援藏指挥部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