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援藏 / 援藏动态

2019

12/24

17:05

来源:

平安拉萨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格桑花开——江苏•拉萨公安文化交流暨慰问拉萨功模活动在南京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苏拉两地公安文化交流,促进两地公安文化发展建设,1125日至30日,江苏·拉萨公安文化交流活动在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成功举行。

苏拉公安文化交流活动是2019年江苏、拉萨两地公安机关一项十分重要的援受工作内容,具体由江苏省公安厅新闻中心和拉萨市、南京市公安局联合实施,以1128日下午在南京市公安局大礼堂隆重举行的“格桑花开-江苏·拉萨公安文化交流暨慰问拉萨公安功模团演出活动”达到高潮。

整场14个精彩节目演出由江苏公安思想文化宣传队、南京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苏州市公安局吴江分局和拉萨市局警官艺术团联合呈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新颖、各具风格,涵盖了歌舞、器乐、小品等文艺题材,还在演出中穿插了拉萨功模民警互动交流、分享从警故事环节。

拉萨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精选的《不负青春、不负藏蓝》《扎西秀》《赞最可爱的人》《高原警察的祝福》等6个原创节目生动演绎了基层民辅警工作、生活、学习场景,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也让观演人员耳目一新。

公安文化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苏拉两地公安警营文化建设成果,以及两地公安民警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密切了苏拉两地公安机关援受工作关系,促进了两地公安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江苏援藏指挥部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