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新闻发布会

2016

02/24

10:05

来源:

拉萨晚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两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相关链接:

拉萨市“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本报记者平措旺堆摄

2月22日下午,记者从拉萨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协第十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拉萨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分别于24日、25日开幕,会期均为4天。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发布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调研员张志文介绍说,拉萨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除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外,还将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同时,此次会议最大的亮点是补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的常委会秘书长、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将首次向宪法宣誓,促使新当选人员始终做到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

市政协秘书长张勤介绍说,政协会议召开期间,将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市委“八项要求”,按照简朴、务实、高效的办会原则,会场不摆放植物、花卉,除主会场悬挂会标外,不悬挂其他横幅、标语,不安排任何宴请,减少会议简报期数,只出综合性简报,减少纸质材料的印量和发放量,与会人员统一乘坐大巴车。张勤介绍,此次会议委员们将重点围绕推动“六大战略”实施,就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进行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新闻发布会上,张志文和张勤还分别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群宗 卓玛拉姆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