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热点回应

2018

04/03

10:09

来源:

拉萨市网信办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致游客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游客朋友:

你们好!

非常感谢你们到西藏来观光旅游,对于你们的到来我们表示热烈地欢迎。最近我们在网上发现了一篇“关于纳木错景区刁难游客”的贴文,接到这一情况举报后,我办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人员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其调查结果如下:从3月31日起,景区连续降雪,导致路面积雪严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根据有关规定,车辆禁止通行。4月1日上午7时,景区管理处、当纳交警中队联合当雄县交通局对道路进行了勘查,发现道路积雪厚达八厘米并伴有结冰现象。上午9时,三家单位组织清理积雪,但由于该路段海拔高温度低等原因,积雪清除后仍有结冰路面,十分危险。下午3时,经当纳交警勘察路面情况后决定对前往班戈县、尼玛县的过路车辆放行。考虑到游客对当地路况不熟悉,缺乏冰雪路驾驶经验,存在被困景区等危险因素,因此对所有旅游车辆均未放行。

亲爱的游客朋友,因天气和路况原因导致车辆禁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但无论何时何地,您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对您的监督深表感谢的同时,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西藏作为祖国的少数民族风情地区,永远向您敞开热情的怀抱,欢迎您再次到拉萨来。

(图为4月1日上午那根拉山口道路情况)

(图为当地交通部门积极清理路面积雪)

责任编辑:拉萨市网信办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