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3

08/15

09:2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2023年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展展位火热搭建布置中 总共规划385个展位

相关链接:

图为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展位搭建现场,工人忙着作业。拉萨融媒记者莫瑞英 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莫瑞英)2023年拉萨雪顿节即将到来,作为雪顿节期间的重要活动——2023年拉萨雪顿节名优商品展的相关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展区展位正在如火如荼地布置当中。与往年相比,今年活动也增加了不少新的亮点。

8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洲际会展中心广场看到,在各负责人的指导下,工人们有序忙碌着,他们迅速地将各设备、展位、广告牌搭建起来。在搭建的过程中,参展商们全力以赴不断进行调整与改进,力求让展位更加美观、大气,更符合产品的特点。目前展位的基本框架和顶棚都已搭建完毕,车展展位正在忙碌搭建中。8月14日完成所有的搭建工作,8月15日参展商进场布展。

参展商王俊彦今年是第一次参加雪顿节名优商品展,她告诉记者:“借着雪顿节这个机会,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拉萨,正好也趁这个机会展示我们的产品。我们带来了孔雀石还有巴基斯坦的工艺品,希望能受到大家的喜爱。”

据了解,今年雪顿节名优商品展共规划了三大展区,分别为美食展区、车展展区以及名优商品展展区,总共规划385个展位,目前385个展位全部完成了招商。在商品的选择上,今年也增加了不少新的亮点。

“今年雪顿节名优商品展跟往年相比,我们做了很多创新,引入了北京工美集团的艺术品、北京景瑞泰和公司的珐琅彩工艺品等。另外,今年我们与西藏技师学院进行了合作,将学生的唐卡作品带到了名优商品展。”拉萨数字经济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孙靖宇说。

雪顿节名优商品展将集中展示我市特色产业商品,包括高原奶制品、牦牛肉、藏药材、文创产品、非遗产品等。同时,为全面推广拉萨美食,今年还设置了20余家美食展位,做到美食不重样,参展商需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形成完整台账,以保障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外,展会期间,除在会场多处配置消防器材之外,主办方还将安排消防力量驻管执勤,确保展会期间的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