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08/11

15:5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马军在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培训班上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 建设平安拉萨

810日,为期一天的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培训班开班。来自我市各县(区)政法委分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乡镇(街道)政法委员90人参加了培训。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军出席并讲话。

马军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政法综治工作,关心基层政法干部,在政策、资金、力量等方面加大投入和保障力度,着重加强教育培训工作,基层政法综治干部的履职能力提升显著,在促进拉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参加此次培训的90名学员,长期在基层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将党委、政府的各项政法决策部署传递至广大人民群众中发挥着不可取代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就办好这次培训班,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马军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把这次培训作为深化认识、增长本领、提升能力的大好时机,作为提高本地区政法工作的重要手段和工作举措,通过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取长补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多渠道有针对性地学习,把学习成果创造性地贯穿到实际工作中。要把握工作重点,以我市被批准确定为全国第一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维护稳定工作,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解决实际问题,紧紧抓住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基层社会治理改革的有力条件,注重在网格化、“双联户”综治中心等基层社会治理上下功夫,借鉴有益做法,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机制,补齐基层社会治理短板,加强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持续加大创新力度,提高抵御防范风险能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拉萨。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付银昌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以《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拉萨》为题的专题培训课。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