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拉萨要闻

2020

07/17

10:19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我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图为715日上午,我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现场。 拉萨融媒记者 齐永昌摄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715日,我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其美卓玛是西华师范大学历史和文化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她从网上得知,我市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后,一早便来到招聘现场,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

“今天来这儿招聘,就是想应聘教师岗位。刚在一家民营教育机构递交了简历,希望能有好消息。”其美卓玛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用工企业单位也在积极向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企业待遇、福利等求职者关心的问题。

来自拉萨师专的毕业生扎西正在应聘一家企业的唐卡绘画职位。当扎西拿出作品时,瞬间吸引了该企业招聘工作的负责人。西藏城发莲华之宝汉文化交流体验中心招聘工作负责人张新告诉记者:“截至上午12时,已经有13名高校应届生来应聘。扎西的作品确实非常好,回去后,我会向公司极力推荐他。”张新表示,西藏城发莲华之宝汉文化交流体验中心此次共需要招聘唐卡绘画、雕塑、产品设计等职位的工作人员共50名。

市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招聘会,希望高校毕业生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为自己的家庭增加一份收入,切实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人数是今年最多的,截至招聘会结束,工作人员共收到951份简历,其中794份是应届高校毕业生,157份是往届高校毕业生。

责任编辑:黄炳栋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