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4

04/12

10:0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王强在达孜区、堆龙德庆区调研时强调先立后破 以立促破 奋力当好创建 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

相关链接:


4月9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深入达孜区、堆龙德庆区,实地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基层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图为在区市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王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资金保障、配套设施等情况。拉萨融媒记者多吉吉布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珍)4月9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深入达孜区、堆龙德庆区,实地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基层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区市党委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先立后破、以立促破,为全市当好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季度是推动经济加速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期。眼下,我市各个项目建设点上,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抢抓施工黄金期,紧锣密鼓推进工程进度。

调研中,王强先后深入达孜区朗热酒村项目、区市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达孜区家居智能产业园项目以及堆龙德庆区德庆镇邱桑乡村旅游民宿建设项目、滨河景观市政工程项目等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资金保障、施工组织、配套设施等工作。

王强指出,达孜区、堆龙德庆区是拉萨城市建设发展的东西两翼,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要紧扣辖区发展定位,主动更新观念、破除思维惯式,持续优化区域空间布局,加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特色产业谋划,在筑巢引凤中不断提升经济“能级”,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常态化、标准化、品质化,扎实开展城市修补工程,清理卫生死角、消除管理盲区,持续提升城市家居、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尽最大努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向往。

王强强调,要始终把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过程跟踪盯办、全要素高效保障,切实做到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效益。要优化施工组织管理,严格落实项目业主主体责任,进一步扩大施工作业面,增加施工力量和机械设备,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完善激励措施,探索建立工程管理奖惩办法,全面压实各方面具体责任,有效调动创新管理的积极性。

副市长陆从福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