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4

04/11

09:58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肖友才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听取市委审计委2023年工作总结 审议通过2024年工作要点 王强出席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央卓)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肖友才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有关会议精神,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委审计委2023年工作总结,审议通过2024年工作要点、市审计局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拉萨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复审管理办法(试行)》《拉萨市重大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管理办法(试行)》。

市领导王强、张春阳、马文清出席。

肖友才指出,审计“审”的是国计民生,“计”的是百姓福祉。全市审计系统要充分认识加强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履职尽责、依法审计,“稳、准、狠”用好审计这把刀,以高质量审计保障拉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友才强调,要高站位把牢方向,切实增强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深刻领会党中央意图和自治区党委部署,指哪儿打哪儿、打哪儿成哪儿,让审计对象时时有“头顶三尺有监督,不畏人知畏审计”的警醒和自觉。要高质量服务大局,扎实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复审和跟踪审计,强化第三方审计监督,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看紧政府“钱袋子”,助力过好“紧日子”、保障群众“好日子”。要高标准用好成果,打通“报告 整改 运用”全流程审计成果有效转化路径,打好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协作“组合拳”,建立健全相关配套制度,不断放大审计监督实效。要高要求建强队伍,抓实干部选育管用,加强素质培养、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打造善作善成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抓严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政纪律,以“纪严一等”要求,打造审计“铁军”。

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