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4

04/12

10:05

来源:

拉萨融媒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肖友才在市发改委调研时强调观大势谋全局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 五大职能 为拉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链接:


拉萨融媒讯(记者次央卓)4月1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肖友才来到市发改委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观大势、谋全局,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政策和研究、规划和计划、投资和项目、改革和创新、综合统筹和综合平衡五大职能,为拉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领导张春阳、陆从福一同调研。

肖友才先后来到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规划科、综合科、评审中心、价格科、产业科,与干部亲切交谈,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度、项目评审、保供稳价等情况。强调,要聚焦中央和区党委抓经济工作的重点,精准研判经济形势,精细谋划重大工作,提出更多前瞻性、精准性和实效性的战略构想、发展规划和政策举措。要全力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确保圆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

随后,肖友才听取了市发改委工作汇报,对近年来全市发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市发改委作为综合经济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差距、补齐短板,知重负重、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以高标准完成新任务。市发改委工作成效直接影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色,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紧盯市委、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跳起摸高、自加压力,抢抓机遇争项目、强化调度推项目,推动全市当好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排头兵。

要以高效率展现新作为。强化时不我待、永不懈怠的责任担当,只争朝夕抢时间,争分夺秒提效率,做到扛就扛红旗、争就争第一。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流程,压缩权力寻租空间,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效益。

要以高素质体现新风气。以抓好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配强班子、带好队伍,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锻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有本领的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廉洁底线、工作底线。

责任编辑:陈灏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