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8/13

09:38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圣洁拉萨 乐享雪顿”大型旅游推介会举行 扎西白珍出席

812日上午,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发展局承办的“圣洁拉萨 乐享雪顿”大型旅游推介会在拉萨洲际酒店举行。

副市长扎西白珍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扎西白珍表示,我市将积极为企业提供便利,严格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措施,全力支持旅游企业发展。希望各旅游企业坚定信心、创新方式,充分利用企业自身优势,加大拉萨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打造“雪顿”靓丽名片,加强游客招待工作和服务接待,让更多游客共飨雪顿的节日文化大餐,体验“地球第三极”的独特自然魅力。推介会上,市旅游发展局发布了《拉萨市旅行社奖励办法(试行)》;对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我市7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进行了授牌,并与各旅游企业代表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陈灏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