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7/07

09:47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白玛旺堆会见姚江涛一行


76日晚,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会见中航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江涛一行,就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进行洽谈。图为白玛旺堆与姚江涛亲切交谈。巴桑次仁 摄

76日晚,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会见中航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江涛一行,就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进行洽谈。

证监局西藏监管局局长张松,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东军参加会见。

白玛旺堆对姚江涛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拉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特别是北京、江苏两省市的无私援助下,拉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群众生活快速有效改善。2019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达到618亿余元,人均GDP处于西部省会城市中等水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9686元和16216元。空气质量优良率位居全国主要城市前列。

白玛旺堆说,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西藏,高度重视西藏民生、基础设施建设,亲自关心部署川藏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拉萨在全区率先脱贫摘帽,今年将同全国一道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目前拉萨依托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得天独厚的清洁能源、水电光伏等资源优势,始终坚守绿色环保理念,正培育壮大净土健康产业,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加快推进数字拉萨、智慧拉萨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中航信托一行来拉萨与宁算科技、中环寰慧开展合作,希望中航信托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共同推进数字拉萨建设,推动拉萨高新产业发展壮大,实现各方互利共赢。拉萨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保障。

姚江涛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后说,中航信托始终以服务符合国家战略的新兴行业为己任。当前,拉萨发展高新产业后发优势强劲,非常看好拉萨市场。中航信托将不遗余力在技术、人才等方面助力拉萨发展高新产业,为拉萨经济社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中环寰慧董事长吴立群,宁算科技董事长、总裁蒋宁,柳梧新区、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