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6/24

10:17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6月23日上午,拉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东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我市大学毕业生公招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拉萨街摊和集贸市场服务管理以及疫情防控新情况。

毛东军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要严密防范输入性风险,管好风险人群,守好交通一线,做好各类考试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内防反弹措施,加强隔离管理,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区域来拉进入各县(区)居家隔离人员,第一时间落实服务管理措施,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基本生活服务,严防出现失控漏管现象。管好集贸市场,切实加强集贸市场监管,督促市场主体开展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做好出入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严控人员、车辆流动,落实登记、测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引导消费者做好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等个人防护要求。同时,要强化街摊规范管理,对主城区内街摊人口密度进行评估,合理规划适合的发展区域。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进一步明确“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查摆并堵住可能存在的漏洞,一线人员要履职尽责,补齐防控短板,切实切断疫情防控传播途径,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副市长陆从福,市政协副主席、宾馆留观服务管理组组长拉巴顿珠参加。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