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6/12

10:13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领导调研拉萨市政务云项目建设情况毛东军率队

6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东军一行调研西藏云计算大数据中心指导拉萨市政务云平台建设。

毛东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拉萨市政务云数据机房、平台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拉萨市政务云中心基本情况。

拉萨市政务云项目包括模块化机房及配套、飞天云平台等内容。自517日拉萨市政务云机房投入试运行以来,已完成政府网站集约化项目的首批迁云、全市共享交换平台的迁移部署等工作。近期将着手部署政务OA、疫情系统上云,协助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业务系统迁云,配合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学习平台”完成迁移托管工作。

毛东军指出,拉萨市政务云建设是拉萨信息化建设最基础的工程,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加快推进拉萨市政务云建设意义重大。要立足实际,打造“小而精”符合拉萨市情的拉萨政务云平台;要学习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本着实用为主的原则,明确牵头部门,加大财政投入,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市委网信办、市经信局、市政府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