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5/14

16:57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三科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与农行西藏分行举行“美丽乡村·幸福家园”贷款发放仪式

5月13日,拉萨市人民政府与农行西藏分行在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哈姆组举行“美丽乡村·幸福家园”贷款发放仪式,副市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扎西白珍和副行长林庆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农行西藏分行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区市县三级农业银行为20名农牧民代表发放贷款169.6万元,同时,下一步将对参与此次“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的所有农牧户提供贷款支持。

扎西白珍指出,开展“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计划行动,是拉萨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大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拉萨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今年,拉萨市首批推进墨竹工卡县“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整村推进试点工作,是以全面改善农牧民居住条件、提升农牧区人居环境为根本,以提升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目标,也是为全市乃至全区开展“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整村推进工作探索途径、积累经验。

扎西白珍强调:农业银行创新推出“美丽乡村·幸福家园贷”是符合西藏农牧户实际金融需求的信贷新产品,望获得贷款支持的农牧民朋友一定要以感恩之心、诚信之心,用足用好贷款优惠政策,并在规定的期限内归还贷款,持续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

同时,也希望农业银行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国家、自治区的相关政策,扎根基层、创新产品,持续做好服务“三农”工作,为我市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陈灏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