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2020

05/25

10:15

来源:

拉萨日报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白玛旺堆调研顿珠金融城项目建设时强调确保质量加快进度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将顿珠金融城打造成高品质的宜居宜业新区


5月23日,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调研拉萨顿珠金融城项目进展情况。图为白玛旺堆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和苗木培育情况。  拉萨融媒记者 次央卓摄

5月23日,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赴拉萨顿珠金融城,实地调研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将顿珠金融城打造成高品质的宜居宜业新区。

拉萨顿珠金融城位于拉萨河南岸,总占地面积近2000亩,是我市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建设的重点项目。白玛旺堆来到这里,实地了解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万达文华酒店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配套住宅小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周边山体绿化工程、生态公园等建设情况。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总体工程的85%,预计年底基本建成。在得知园区内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可解决800余人就业的情况后,白玛旺堆指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最终目的就是要带动就业、改善民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力争早竣工早见效,带动更多本地群众特别是大学生就业。

白玛旺堆一行登 上背后的山坡,鸟瞰整体规划建设 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突 出整体风貌,因地制宜做好绿化亮 化美化,将顿珠金融城打造成产住 一体、功能完善、宜居宜业的高品质 新区;要狠抓项目质量、道路铺装等 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高标准高要 求,大力开发和使用具有本地特色 的高质量建材,确保工程质量经得 起时间检验;要加快项目进度,保持 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 作战,紧盯不放、狠抓落实,确保项 目今年基本建成。 通过实施顿珠金融城周边山体 绿化工程,曾经堆积成山的“垃圾 场”,如今呈现出一派绿意盎然、欣欣 向荣的新气象。白玛旺堆一行徒步来 到这里,实地查看造林点苗木培育情 况。他要求,要聚焦苗木能够“种得 活、长得好”,切实做好日常维护,提 高树苗成活率,力争种植一棵、成活 一棵,造林一片、成林一片。要在实 践中总结经验,对直接引进苗木和转 场培育苗木等不同模式进行比对论 证,选择更为经济、更加实用的科学 模式,用好用足项目资金,实现经济 效益和生态效益最大化,努力走出一 条符合拉萨实际、可持续可复制的绿 化造林路子。 副市长史育斌以及市直相关部门 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