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公告

2019

11/28

23:18

来源:

拉萨市人民政府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加强交流 共谋发展

为促进西藏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推动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提高教师专业水平,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2019年7月19日,应我校邀请,厦门海沧实验中学陈元章校长带领5名送教人员来到我校进行校际交流,我校校长常俊代表学校对厦门海沧实验中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携各校级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员陪同,并就两校结为友好学校做前期准备工作。

1.jpg

 在下午5时的在会议上,双方校长从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为双方学校初次进行协商洽谈做了良好的开端。紧接着从教育教学、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商谈,为两校共同发展,初步制定两校协议。会议最后,陈元章校长诚挚邀请我校到厦门海沧实验中学参观学习,更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2.jpg

本次交流活动给两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进我校与厦门海沧实验中学的互相了解、拉近了距离、深化了的友谊,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优势互补,经验共享与共同提高,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文:市三高

审核:张建民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