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公告

2019

11/28

23:18

来源:

拉萨市人民政府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西藏自治区初、高中男子乙组出征大会

7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西藏自治区初、高中男子乙组出征大会在市教育局四楼召开,区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次仁多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调研员向宗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市教育局德体科科长杨兴主持会议。

11.jpg

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系列活动,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于7月底至8月中旬举行。受教育厅委托,本届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初、高中男子乙组两个组别的活动由我市“满天星”训练营核心队员组建两支球队参加。经过认真严格选拔,本届夏令营活动西藏自治区代表队有总领队1人,高中男子乙组有教练3人,学生运动员19人,赴成都分营参加活动;初中组男子乙组有教练3人,学生运动员21人,赴云南泸西县分营参加活动。两支充满活力、斗志高昂的球队将于7月21日从拉萨出发踏上征程。

12.jpg

出征大会上,向宗同志对区教育厅将本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活动委派给我市校足办承担表示感谢,认为这项安排体现了厅领导对我市校园足球发展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对我局既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责任。为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向宗同志对运动员进行鼓励后,给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增强安全意识

各球队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往返路途、集训比赛、外出活动各个环节的安全预案。

二、要赛出风格水平

比赛中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展示新时代西藏青少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要加强交流合作

要借比赛增进友谊、开阔眼界,加强与分营区其他省市队伍的交流交往。

四、要互助互利

加强团结,要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作为践行“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之一,在活动期间团结队员,友爱他人,不断提高个人修养。

次仁多吉同志对我市组队代表西藏自治区校足办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两支球队寄予厚望,要求大家一要代表全区校园足球爱好者为荣誉而战;二要轻装上阵赛出应有水平;三要增强集体观念和时间观念,严格出行纪律;四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夺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五要注意交通和食品安全,确保赛事安全。

两位领导在讲话中都预祝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西藏自治区初、高中男子乙组载誉归来。


图文:德体科

审核:杨兴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