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 / 拉萨旅游 / 景点介绍

2018

06/07

11:48

来源:

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热振国家森林公园

热振国家森林公园于2004年被国家正式批准成立。位于林周县北部唐古乡境内,距县城95公里,距拉萨160公里,热振国家森林公园海拔4200米,占地面积7463公顷,有22万株的千年古刺柏,部分高达5—12米,树龄300—500年,胸径30—80厘米,单株材积最高可达3.5立方米,也是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连绵30公里的热振河谷形成了独特的河谷风光,山清水秀,古柏环绕,环境优雅,是西藏不可多得的自然旅游风景区。

热振国家森林公园旅游风景区,具有独特的人文资源和旅游资源,美丽的热振河谷,珍稀野生动植物,形成了高原国家森林公园的独特风光。坐落于古柏林中幽静的古刹——热振寺,是我区著名的黄教派寺院,具有优良的爱国主义传统,是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其中有一股泉水被称为“热振圣水”,久负盛名。因此其独特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及民俗风情吸引着大量旅游观光者,并深受国内外游客青睐。

责任编辑:拉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