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扶贫救助 / 扶贫政策

2020

04/27

16:12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四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23日,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四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崔勇刚书记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中央第三巡视组关于对西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中共西藏自治区委会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王卫东、巴桑卓玛、白玛旺堆同志在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拉萨市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拉萨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及其它相关问题的整改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结合“三农”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切实管用的措施,落实到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中 。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吹响了冲锋号,指明了努力方向。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拉萨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会议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大家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有丝毫大意、放松,要对标《中央第三巡视组关于对西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全面梳理排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涉及我局脱贫攻坚工作创造性的开展脱贫工作。

责任编辑:张红亮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