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扶贫救助 / 城乡低保

2019

11/29

18:38

来源:

拉萨市人民政府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拉萨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扶贫农发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

2012年,全市扶贫农发工作紧紧围绕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五大战略”目标的实现,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拉萨市关于做好扶贫农发工作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在整乡推进、贫困户安居、面上扶贫、到户帮扶、产业扶贫、培训就业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产业化经营八项民生工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勇于吃苦、勤于工作、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我市扶贫农发工作深入开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尼木县扶贫办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和达孜县扶贫(农发)办高标准农田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扶贫农发工作再立新功。希望各级各部门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力争上游,为加快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确保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拉萨市人民政府

2013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拉萨市人民政府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