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20

08/04

10:1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吉日街道八朗学社区开展“爱心小饭桌”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村一特色文化品牌村”创建活动,吉日街道八朗学社区利用“小饭桌”为辖区内汉族、藏族、回族等少数民族留守儿童提供就餐。

社区志愿者通过与家长亲切交谈、宣传教育等方式,让辖区儿童及家长知晓“小饭桌”,并引导就餐困难儿童加入“小饭桌”活动,八朗学社区食堂根据儿童健康营养就餐需求,为他们免费提供了爱心餐饮,保证辖区儿童正常饮食,同时也让儿童和家长进一步感受到党和社区的关爱。

八朗学一村一特色品牌创建活动,让留守儿童吃上放心可口的饭菜,也切实消除了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了学生饮食安全。八朗学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一定把学生的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放在第一位,让家长放心,让群众安心。

责任编辑:米旺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