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 / 文明创建

2020

08/05

10:5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吉崩岗街道开展“讲卫生、重仪表”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五有五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结合“文明好风尚”实践评比活动,定期开展卫生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发动居民群众开展勤漱口、勤洗脸、勤洗脚、勤洗头、勤洗澡、勤换衣等评比,按照评比方案要求,城关区吉崩岗街道以社区为单位广泛开展“讲卫生、重仪表”实践评比活动。

活动评比分别以讲卫生、重仪表为标准,积极发动辖区居民群众参与“讲卫生、重仪表”实践评比活动,通过社区宣传连、入户、集中宣讲等契机,大力宣传实践评比标准活动,最终评选出10月份“讲卫生、重仪表”表现优异者,并于11月8日在居民大院颁发流动红旗。

通过实践评比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城关区“五有五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引导城关区居民群众通过实践评比活动努力实现行为习惯好的标准,在辖区营造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米旺

【打印本文】【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