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2018

04/04

11:19

来源:

尼木县政府办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尼木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尼木县农牧区贫困群众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相关链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尼木县9届52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强化对农牧区贫困群众危房改造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尼木县农牧区贫困群众危房改造对象的核查工作,进一步确定危房改造对象,明确改造方式,确保农牧区危房改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尼木县农牧区贫困群众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组 长:索朗次仁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副组长:贺   东   副县长

       旦增江才   副县长

成 员:平   措   县住建局局长

旦   增   县扶贫办主任

杨   虎   县发改委主任

洛布次仁   县财政局局长

次   珍   县民政局局长

师永军   塔荣镇镇长

德   琼   尼木乡乡长

张鹏浩   普松乡乡长

张   伟   续迈乡乡长

张绪刚   吞巴乡乡长

洛桑格来   卡如乡乡长

侯水军   帕古乡乡长

朗杰平措   麻江乡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住建局,办公室主任由平措同志兼任,负责组织、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工作任务:1.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为危房改造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出工作措施及建议;2.由县住建局、县扶贫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各乡(镇)委派一名负责人,另外聘一名结构工程师,从4月9日至4月29日深入各村组,实地对各乡(镇)上报的改造对象进行实地查看,进一步明确危房等级,确定改造方式,为县委、县政府下一步决策部署提供依据和数据支撑。

尼木县人民政府

2018年4月3日

责任编辑:尼木县政府办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