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报道 / 扶贫救助 / 帮扶措施

2019

11/29

18:35

来源:

县扶贫办

【字体:

浏览量:

标签

扶贫产业让生活困难群众笑开颜

9月7日,墨竹工卡县甲玛乡举行产业项目大型修理厂分红仪式。

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分红仪式现场却暖意融融,该乡产业项目大型修理对接的105户生活困难家庭,身着盛装早早就来到了分红现场。

“修理厂给我们发钱了,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们真的是赶上好时代,我做梦都没想到过这么大把年纪了还能领到分红款,真的太开心了”接过分红,今年已经70岁高龄的边巴激动地说道。

此次分红资金为105000元,共受益生活困难家庭105户409人,每户分红1000元,目前解决了两名生活困难的人员就业。

据悉,甲玛乡大型修理厂是该乡2017年精准扶贫产业项目,总投资1280万元,内有修车间、商铺、住宿间、洗车场等配套设施,为了规范修理厂运营,还专门成立了墨竹工卡县甲玛商贸有限公司,目前30间修理厂厂房和11间商铺已全部招租完毕,自今年8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后,共收到租金为183150元。

责任编辑:县扶贫办

【我要纠错】【打印本文】【关闭】

感谢您对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的关注,如发现内容有误,请发送邮件至:lssysqgk@163.com

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赞

收藏